close

起了個大早,6點就起床,吃了簡單的早餐後,爬山去!

標準配備第一項:水。

這是我第一次到大坑爬山,跟著人群走不知不覺進入了十號步道。

「一旦踏入,就必須完成,再累再喘都要撐下去!」←這是我路途中的信念。

但還是建議大家,很少運動的話,先爬九號步道。

我自身經驗,首次就到十號步道,真有點吃不消,十號有點陡,都是階梯,特別累。

我就在接近終點的時候,暈眩到一個不行(加上生理期,女孩們,這時候還是乖乖在家別亂跑),腳步太快,呼吸趕不上,可以感受到心跳得猛烈,隨後,我真的再也沒力氣走上去,於是我坐在一邊,朋友沒發現就先登上去了。

幸好碰到一個超級無敵好的阿姨、叔叔們,發現我臉色慘白,幾乎快不行的樣子,就立刻給我一顆糖果(血糖太低),幫我按摩,塗抹涼涼的藥,我真的是超級好運氣,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
休息好一會兒,上陣,阿姨叫我放慢速度,並鼓勵我:快到了!

也告訴我:第一次來就來十號,你真的很厲害了!←不曉得為什麼,自己竟有點得意。

這時才發現,終點就在離我不遠處!大概只差個二十步吧!

所以,我以後去爬山也一定要帶糖和涼涼的藥!還要先「放輕鬆」。

↓小狗也來參加。

↓看牠的腳步,多麼輕盈!又健步如飛~

↓這裡可以眺望山下風景,很漂亮!

 

↓很可愛的一個觀景點,風車被風吹起倒是看不出來有缺陷,相機拍下的瞬間才發現,少了2片葉片。或許就像人生一樣,每個人都不見得十全十美,但只要懂得運轉,一樣有價值,有完美。

↓好久不見的牽牛花,有多久沒注意你了。

↓有名的東東芋圓就在大坑附近,一個熱的,一個冰的。(熱的真的很熱,後來再外帶一份才發現可以點溫的。所以下次再去爬山,來到這不要點熱的,燙舌!)

東東芋圓

營業電話:04-22396349

營業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-3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

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洗澡,第二件事就是睡覺!

不太健康的行程,但是,好爽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e5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