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聞其名,但遲遲沒去吃的brunch~

就在這個奇妙的機會下到此一遊啦!!!這天一早先是去了忠烈祠打羽球,臨時起意,羽球拍也是前一晚臨時買的呢!打完球就直接來Lesson one了~

↓坐在外面吃!感覺也很愜意喔~但這一天有點熱~加上剛運動(played badminton)完,特別怕熱,所以還是不知不覺往裡頭走啦~

↓櫃台、流理台也頗為溫馨~

↓馬鈴署泥好好吃喔~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了!

↓自以為很有意境的馬鈴署泥,還搭配「一個人去旅行」的封面,那本書才$49耶!我好想去旅行,但沒有勇氣一個人去~是不是太膽小了呢?!

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無比愜意,但有一些壓力,畢竟不會再有人匯錢到我的戶頭了,多少有些不安全感。

朋友說:「你真的是太愛煩惱了!有也吵,沒有也吵。」

是不是人都會這麼不安於室,愛抱怨呢?!

不管怎樣,我試著去做以前想做卻一直沒去做的事,例如:一大早去打羽球,打完衝向早午餐,過一個優閒的早上。

這算不算是一項突破呢!?

我說:「算吧!」,給自己一個「讚!」。

Give you some infomation about 「Lesson one」~

我覺得是一家不錯的店,可以自已來試試優閒的味道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
電話:04-22236600
營業時間:AM 7:00 ~ PM 3:00 (一~五); AM 8:00 ~ PM 3:00 (六、日或國定假日)


arrow
arrow

    maybe5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